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生活】傳統整復推拿師課程結訓了!&我為什麼想當保險員

 :目

經過十三個週日,

歷經104個小時,

我在傳統整復推拿課程結訓了!




這是一堂非常好的課程,

可以讓你更瞭解人體,

在病痛不舒服時自己幫自己舒緩解決,

甚或是幫助他人。

我一直瘋狂推薦我家小胖子跟我姊以後一起來上!



有一次小胖子打羽球時腳扭到,

當下沒什麼感覺只是覺得怪怪的,

後來愈來愈痛,

因為隔天早上約好了要跑步,

我就試著用課堂上所學幫他處理,

希望他隔天如果不能跑至少能正常走,

他的腳雖然還是會痛但感到比較好一點。

回家後,

我又再幫他處理一次,

這次疼痛感變很低還可以跳了,

早上起來跑步時竟然一點問題也沒有了~🎉

可以一起跑步走很長的路(那天協助拍攝台中資訊杯路跑的影片,從早上走走跑跑到中午)


這是政府有補助的課程真的很鼓勵大家去上,

因為是學員裡面最年輕可愛的順利成為寵兒(自己講?

被一群哥哥姐姐們寵愛著❤️

雖然每次乾爹欺負我的時候乾哥總是在一旁對我說「認命吧!」

但後來遇到奇怪的事情大家都幫著我!


我是一位按摩師,

為了讓自己更專業也想學習更多來上這課程,

很幸運過程中都是遇到好客人,

還有客人遠從台南跑上來台中,

給我按完然後再開車回去(真是瘋了吧😂

很幸運課堂學員人都很好很有趣,

我還學習到「生命靈數」!





除此之外,

我還是保險業務員,

在六年前的大學時期,

因緣際會之下接觸到了「保險」這個領域,

在這之前我都覺得,

沒事幹嘛花錢買保險,

你買了也不一定會用到,

到時候那些錢就都浪費了。

對於它的好奇我考取了人身保險業務員證照,

也就是所謂的壽險證照。


如今我又再一次接觸到它,

因為在澳洲發生大車禍,

那時很幸運的是,

除了我連人帶車在空中轉了半圈後,

以頭下腳上的姿態落地卻只有一些輕微擦撞傷外,

幸好澳洲的車險相當齊全,

他們的強制險含有類似台灣的強制險外,

也包含了車上所有人的醫療費用(我是自撞😅)

讓我在擔心要留在醫院洗盤子後鬆了一口氣。

(當時坐救護車真的一直在想著這些費用怎麼辦)

車禍詳細內容可以看這裡

【澳洲WH】那一年在塔斯,我如何把自己第一部車在24小時內毀掉。



回台灣後發生一些事,

陪著去開調解會認真知道第三人責任險很重要卻還是很多人沒有保,

每個人都知道有「保險」卻不知道如何好好使用它。


大學時期我對於保險的觀念已經建立起來,

有穩定收入後我馬上為自己買了保險,

在我可以接受的額度內幾乎各方面都買了,

除了不用擔心自己出事時的費用負擔,

也不會在不幸真的怎麼了的時候給家人帶來負擔。


與其讓你沒有很熟的保險員規劃,

不如我自己看過瞭解跟你一起找最適合你的那份,

所以我決定進入這個領域了,

但是壽險五年會過期,

上禮拜去補考😫,

而今天,

剛考完產險證照~


另外想問有沒有女孩們在用布衛生棉~

有的話可以推薦我嗎😊

還有食物袋也想被推薦!

讓我們一起當減塑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