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9日 星期一

【環保】第一次用月亮杯就上手 Super Jennie 女超人杯

 先說

最後面有黑白處理過的真實照

不喜勿看啊!

會使用分隔線預告的~





「所有的開始都是從你行動後。」


在決定要把只能使用一次性超不環保的衛生棉,

換成可以使用更長期或永久性的其他品項後,

爬文整理後覺得布衛生棉+月亮杯還不錯!

雖然大多建議可以先從棉條開始,

習慣後再轉成月亮杯,

但棉條還是屬於一次性商品,

而且可能造成的危險性太大了,

不如直接越級打怪來試試月亮杯~


這次選購月亮杯沒有特別去比較與研究,

因為之前在選布衛生棉時選了很久,

但就是沒有一種「就是你了」的感覺,

所以索性選最方便購買的,

有一家布衛生棉品牌有與家樂福配合,

在家樂福也買的到,

去購物時可以順便買,

於是就買了那家的護墊,

but!!!


用起來就是放一塊布而已啊... ...

完全沒有防水,

血來了直接透到內褲,

(是在量很小一般會使用護墊的狀況)

我不如放一塊其他的布效果可能都還比較好,

然後給我賣這麼貴😡

真的不得不說,

有許多商品都打著環保的名號來騙錢,

最好價值有那麼高啦!

也請大家不要覺得想環保就特意去買本來已經有的物品,

這樣只會變得更不環保而已唷~

例如已經有自己在用的杯子了,

看到**杯新款感覺喝飲料好方便就買了。

買之前可以想一想,

真的有必要嗎? 是不是家裡有什麼物品也有相同的功能呢?


進入正題,

女超人杯的通路是找代購買的,

當時也沒有多做比較直接問身邊的人有沒有人在使用,

結果真的蠻少的QAQ

最後還是朋友的女友跟我說的,

所以我就直接從同一個通路買,

那位代購有賣捷克杯跟超人杯,

在考慮經血量後買了比較大一點的超人杯。




代購還送我消毒錠😆


通常只會消毒兩次,

分別是這次經期的第一次使用前與完全結束使用後。

中間取出與再置入前可以看個人要不要再次消毒,

不過我很懶,

所以我用最懶的方式~


消毒的方式主要有兩種:

可以使用像上圖的消毒錠去清潔,

或者用煮沸的熱水煮兩到三分鐘。

當然還有其他方法啦~

就看每個人的習慣。


再來最重要的如何使用來了!

新手來講C字折法跟punchdown折法比較多人使用,

我自己是使用punchdown折法。


C字折法:

就是對折的概念啦~

我的C反了 XD


附上影片:請忽略聲音 XD



punchdown折法:

先把一邊壓到對面的最底部再折起來。



附上影片:請忽略聲音 XD



接著就是置入了!

第一次是坐在馬桶上,

對妹妹很不熟,

先確認大概位置再放,

我選擇punchdown折法的原因是大多說此法成功率高,

但我置入到一半手快抽筋了... ...

因為要把杯子壓好才不會打開,

想說不行,手力不夠啊!!!換個姿勢!!!

變成半蹲腿張超開(換考驗腳力),

就變得好放多了,

最後還留點柄,

很疑惑要放多深,

看大家都說杯子進入後妹妹會自己調整它進入真空狀態,

於是就蹲著邊研究說明書,

此時突然感覺到下腹部有空氣感,

再摸柄也摸不太到了!

原來這就是進入真空的狀態!!!

第一次置入就成功~😆

超開心的~

不過保險起見我還是有墊護墊。 


後來幾次反而放得愈來愈不順,

都會一直漏QAQ

一直找不到「變成真空狀態」的方法,

最後嘗試是:

將杯杯完全置入後(也摸不太到柄),

用妹妹去反覆夾它,

就是先像大便出力一樣,

再用力縮起來,

還有走動與蹲下,

讓妹妹去調整杯杯的位置,

有時進入真空狀態身體都感覺得到,

會有上面的空氣感或者「杯子打開了」的反應。


置入後是真的很無感!

但還是會記得有它的存在~

至於置入的姿勢,

若半蹲很久還是沒有放好真的是在練深蹲,

我站好都快無力了 xD

最好的方式是坐在馬桶上然後坐裡面點,

讓一切都在馬桶上跟馬桶裡完成~


取出才是大魔王,

本來想用手指伸進去到杯緣後,

壓入解真空的方式,

可是這指甲要剪好跟磨好不然很容易受傷,

又覺得超恐怖的!

後來都用以下的方式,

先用力像大便一樣,

會把杯杯擠出來露出柄,

抓著柄慢慢左右左右的拉下來,

摸到杯底後壓著杯底繼續左右左右拉下來,

最後就會出來了~


but!

我怎麼拉,

到最後要出來的時候都會痛QAQ

因為杯口面積最大,

最後出來的時候妹妹開口最大QAQ

還在尋找更好的取出方法,

或者多用幾次習慣就沒事了😬


每次取出來若有閒情雅致可以看看自己的血顏色跟狀況還有量,

新手只適合在家裡用,

若要外出使用的話要另外裝一杯乾淨的水,

處理完畢後洗手用,

我只有第一次置入時手指沾到一些血,

之後的取出與再置入很難不沾到血,

應該說陰道就都是血怎麼可能不碰到血啊!!!


我是前面幾天量很多,

後面量比較少的類型,

聽說這是收縮比較好(?

都用蘇*的一般型+夜用最長那個,

前幾天一般型大概2~3小時就要換一次,

後幾天是想換的時候才換,

大概3~5小時換一次,

晚上睡覺起來也沒什麼血。


使用月亮杯的情況是,

前面幾天要換的時間大概跟用衛生棉差不多,

後面幾天一樣想換才換,

到沒什麼血時就改成護墊了~

本來想放24小時看看(到底多懶),

但怕有什麼危險所以11小時的時候就取出了XD

以上是我個人的狀況可以參考參考~


然後我從頭到尾都有使用護墊跟衛生棉,

晚上睡覺的時候是用一般量的放後面一點。

(阿剛好沒有夜用的了,因為就打算之後都用月亮杯)

幸好有舖!!!!!

因為超人杯根本不夠晚上睡覺用啊!

買的時候怎麼沒想到呢QAQ(是說一般也不知道睡覺會流幾c.c.啊😅)

所以之後應該會買個月亮褲晚上睡覺一起用,

那個布護墊能用還是會加減用,

但就不會再買布衛生棉了ˋ口ˊ

只是未來要外出使用還是一個挑戰啊!


最後放上第一次取出的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