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

【台中】春三朝五早午餐/新社古堡/菇菇部屋

 挖屋~

好久沒發文了~

以為穩定工作後就可以把生活權拿回來,

但真的是想太多,

要過穩定的生活還有好大段的路要走呢!

不過已經開始運動啦(打羽球),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再慢慢回歸跑步與健身生活💪


這次的台中一日遊,

早上在西屯區吃早午餐後,

前往新社逛古堡,

晚餐直接在附近吃菇菇大餐。


春三朝午_台中義大利麵x台中美食x寵物友善餐廳x台中早午餐x場地租借x包場活動x台中牛排

(哇!這google的名稱也太長了吧!)

407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79號


這裡超~級~不好停車!!!

它位於轉角處藍底白字招牌很明顯,

但機車停車格沒有很多,

去吃兩次都是滿的只能附近另尋它位,

更不用說汽車啦~



開門印入眼簾的部分。

共兩樓,

一樓有一張四人桌兩張兩人桌,

主要用餐區在二樓,

主要拍照區也在二樓,

洗手間也在二樓 xD

誠心推薦在二樓用餐,

只要大概十一點來,

就可以保送二樓,

兩次來都是平日,

生意都不錯~



相當吸睛的設計。







不囉嗦!上菜單!

價位偏高~

服務員很貼心的會幫你介紹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吃~

但你有選擇障礙的話,

這菜單有更貼心的服務!

點J隨便幫我點+飲品點什麼喝什麼就對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吃的餐點內容。

我的第一次飲品-似乎是草莓牛奶。

Jax加$80升級套餐。

Jax點的T2鹽酥雞麵。

我第二次的飲品-焦糖奶茶。

我第二次的餐點內容。

加購奶酪。


發現了嗎?

我第一次餐點內容跟第二次是一樣的QAQ

我兩次都點「J隨便幫我點+飲品點什麼喝什麼」

第一次吃覺得不錯~蠻好吃的~

第二次沒想到是一模一樣的內容我覺得好失望,

而且比第一次不好吃!

鹽酥雞炸太久、馬鈴薯泥我一樣沒吃及煉乳與沙拉的醬都偏少。

吃完真的蠻難過的嗚嗚嗚嗚嗚


兩次的飲品都不是很喜歡,

都是熱熱喝快快好還可以,

冷掉就不好喝了~


Jax花80升級套餐看到蠻失望的 xD

我的不用升級就有麵包跟濃湯囉~


他第一次吃D還是E,

那個竹飯太油他不是很喜歡,

第二次鹽酥雞他也覺得還好,

奶酪第一次沒有附小葉子他還很難過得自己撕衛生紙當葉子😂

第二次終於有葉子了而且巧克力量變多整體變好吃!



吃飽了來介紹二樓環境~

半自助式餐聚茶水醬料自取。

走的是工業與白色動物頭風
下面解釋給你看。

來自己看蛤~

二樓用餐空間很大~
想拍照的十一點來就對了!
會是一個一樓差不多要滿,二樓無人的狀態。

這邊是半獨立空間,與前面散客區有隔開。

第二個半獨立區。

吧檯坐落於半獨立區附近。


拍照點來了,花草牆。

必拍區!樓梯上來就是了,超級醒目!

每個座位差不多這樣,都附有可放包包的置物籃。


接下來進入環境重點。





黯淡悶沉不舒適感,
讓人多待一秒也不想
像是坐牢般的
廁所。


出來洗手就好多了!


小結:

✓可拍照餐點還好偏貴,

基本上不會去第三次啦。


新社莊園古堡



426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23號

來這裡請務必攜帶防蚊液

不然就別來了~


進來會先經過售票亭,

門票$250可抵園內消費$100,

不過裡面都貴貴的所以不建議,

都會要再多花錢,

可以吃飽再來或買好飲料食物(可以帶食物進入)。



停車場的部分有多處且每處還不錯大,

機車比較弱勢在旁邊一小塊而已,

一進來莊園就是砂石地,

歐兜賣要小心慢騎~

然後一放下安全帽請立馬將全身噴滿防蚊液!!!



機車停好後第一個登高點~

這邊補個好笑小插曲:
Jax是典型的慢牛屎尿多,
去哪都要上廁所。
我們來古堡前他就很急著要上廁所於是先找地方讓他洩洪,
(離古堡約只剩五分鐘車程)
到古堡後,
停車場旁邊就是廁所,
我一看到就跟他說「ㄟ廁所耶!你不是要上廁所!」
然後他就很順其自然地前往廁所,
結果我突然想起來他剛剛才解便完,
突破盲腸說「ㄟ你不是剛剛才上過嗎?」
他才一個恍然大悟發現自己的蠢態😚😚😚
我真的快笑屎😜😝😝



亭上的風景。
扣掉那湖水的顏色真的是不錯美。


先下小結:
✓認真全部逛可以逛快三小時~
✓古堡建築真的美還有花草攀附好拍照
✓有許多大石與松柏蕨類親近大自然
✓不是花季來蠻可惜的
✓務必帶防蚊液

Jax說等花季到要再來一次


來~
用照片說故事時間~

這張我覺得我對不起地球,
竟然買手搖飲還不是用自己的吸管😢
飲料也不好喝(因為Jax要半糖)。

美齁~除了那綠水。

大石頭上很多瓢蟲。

給你滿滿的步道走到飽。

這超好笑,有發現亮點嗎?

在第二停車場發現地圖,往更上方走囉~

登山口(?

這裡很多這種排列的石頭。

有沒有像開奇犽家的門。



全部的水都是綠的唷! 大敗筆!

親近地球母親的愜意時光。

這花的花蜜超好吃~
小時候都一直拔來吸花蜜~
但是螞蟻也很多,
要吃要小心!




會走來上面的人很少加上我們又是平日來的,
整個上半部都被我們兩個佔據啦~

最高點的疊疊石。

回台發福的小胖子,開始往下走啦。

只有我倆涼亭,全木造的。

突然覺得我的浮水印有點討厭。

地上磚頭很多特殊符號。

給小胖子一點顏面。

好像唯一的店不知道賣啥。

他要準備攻打從下面爬上來的敵人。

園內餐廳價目表幫你們拍了~

古堡,那個花草攀附真的很美~

旋轉樓梯看得我好暈。

旋轉樓梯外觀。

看起來像宿舍。

古堡左邊~




可以餵魚~



走湖邊小徑回出入口。


有娘子在拍婚紗💓

繞完一圈要離開了~


灰暗的停車場。



菇菇部屋



426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189-1號


上圖$750我覺得很可以!


其實本來要去百菇莊的,

但只開到五點,

我們離開古堡時已是晚餐時間,

就直接來這裡吃晚餐。



店員服務態度超~好~👍

會跟你介紹菜單,

我們點雙人火鍋搭金沙豬與炸菇,

就是$750那張圖。

兩個人吃那樣飽到不行。


來獨照來






缺點是那個菇飯太濕了,

AB都是炸得有點膩加上炸菇似乎沒有吸油,

但整體好吃菇菇也很新鮮多汁~

火鍋湯不錯也可以續!




附名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當天只有去餐廳吃晚餐沒時間去逛其他地方~


餐廳內部


還有一隻長魚~



廁所在外面,

走過去路上沒開燈的話很暗,

裡面有點髒(蜘蛛絲)。



最後送上~
回市區就去剪頭髮的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