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8日 星期六

【澳洲WH】澳幣匯款回台灣(NAB轉華南銀行)

今天要來教大家怎麼把錢錢轉回台灣~

NAB金額到一定就要使用電腦版的網路銀行才可以轉,

小額的話用app轉就可以囉!


轉之前先確認一下自己的匯款額度,

通常開戶後若沒有去變動就是5000為上限,

若要調整需要打電話或者臨櫃辦理。


首先,
進入NAB網站。


右上角登入。


會另外跳出這個視窗。


ID可以在卡片背面的左上角找到,
或者你APP登入進入「Profile」→「My details」裡也可以找到。

密碼是開戶時設定的,
跟app的那四碼不一樣唷!





登入後「Funds transfer」→「New international transfer」。





「saved beneficiary」若第一次匯就不會出現這個。

帳戶裡一定要多留$30作為手續費!
假設你要匯$40,
那要匯出的那個帳戶就要有至少$70塊。

收款帳戶,
華南銀行是12碼全要打唷。

Bank Swift Code每家不同,
我這是華南銀行的。




「msg to beneficiary」那格,
他下面的註解說,
若你的匯款原因隨便寫寫有些國家或地區可能不會接受你這筆匯款。
但我當初是打我自己看得懂的東西而已,
基本上還是都會過,
若你會擔心就把用途好好打,
反正最後華南銀行也會打電話跟你確認。

講到這,
我離台去澳前明明就跟華南改成收款後用email通知了,
結果他們竟然還是打電話給我,
好險我已經回台了= =



若不是選 「one off transfer」 就會變成分期匯回,
好像會多很多手續費的樣子~

最下面的「我同意」勾勾,若之前有匯過也不會需要勾了!




進入第一次檢查!
資料都正確蝦?



需要收手機驗證碼!



進入第二次檢查!!
資料都正確蝦?
要匯款了喔!



都沒錯就「submit」送出啦!


在你的Nab app可以看到現在進度,
我是13號晚上執行的,
所以14早上行員上班才開始有進度。
速度還蠻快的,
15號早上我就接到華南銀行打的電話,
帳戶是顯示15下午兩點多入帳。

手續費只有Nab那裡扣$30澳而已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