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澳洲WH】woolgoolga周邊好康必吃必知

免費白南瓜~


免費吃飯系列:

1.Lifehouse Church Northern Beaches (All Nations Church)

1 Landrigan Cl, Woolgoolga NSW 2456



woolgoolga當地教堂。
每周三晚上六點開始入場。

雖說是免費但需要備點零錢捐贈
以感謝教堂提供食物也幫助這個活動能持續下去!

吃飯過程中可以與當地人或者其他來參加的背包客聊天,
是個能認識很多人又練英文的好機會!
飯後可能會有英文課(七點後),
但我去年因為人數一直不足所以沒有開成功,
完全沒有上課過QAQ
聽說課程內容會是以聊天的方式教一些澳洲當地的英文用法。



教堂的大家人都很好很親切!
除了背包客外,
也會有一些弱勢的孩子一同參加,
但人多時就要小心點,
我去年遇到那些孩子有點怪,
自己跑來找我問說可以免費拿走我的手機嗎?
後來還遇到趁大家起身離開時,
突然衝過來從後面抱我然後跑開(完全沒有別人看到)。
有跟教堂的人說,
負責人有跟我說明這裡會有一些弱勢的孩子,
可能是需要關心,
也表明他會跟他們溝通並多加注意。


2.Guru Nanak Sikh Temple

1-13 River St, Woolgoolga NSW 2456



經過woolgoolga絕對會看到的顯眼印度廟,
每周三晚上與日中午。

進廟要將頭包起來(可戴帽子)脫襪子不能喝酒。
大家一起席地而坐吃著傳統印度料理,
有餐具提供不用擔心一定要用手抓,
naan餅配白飯咖哩,
還有酸奶與西米露,
有時更會有印度奶茶可飲!





優惠吃飯系列:

Seaview Tavern

51 River St, Woolgoolga NSW 2456

(找不到照片,用科夫港分店魚排照代替,大致上就是長這樣只是變雞排)


週四排餐特價與飲料免費,
有會員卡會更便宜!

週四可選雞排或牛排,
但牛排不太好吃所以大家都選雞排 xD
雖說特價但也要十塊跑不掉,
卻是個聚會好場所,
每週四必爆滿的餐廳!

!!!!!
上述三家,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
可能都還沒有開放唷!
但排餐店目前已開張營業了!
!!!!!


我的秘密好康系列:

1.免費小黃瓜(free cucumber)


坐落在corindi beach 社區的某戶人家前,
放著免費小黃瓜,
所有小黃瓜都在那裡了,
自己去找吧~

切記不要拿太多並感謝好心人!


2.免費南瓜與西瓜


一大片野生瓜田,
這其實是房東發現的,
他還跟我們說這是他的秘密~
但已經很多人拿了XD








幾天後我們便前往探險,
我們去的時候已所剩不多,
可以說是幾乎沒有了。
卻被我們找到西瓜,
房東相當訝異怎麼會有西瓜!!!


位置在Corindi 與 Arrawarra之間


走出來會看到的牌子



從Arrawarra開過來會看到那個路牌在右邊唷



鐵欄杆到底的那塊地進去就是了~


這是我的秘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