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澳洲WH】奉勸背包客們不要搭灰狗巴士(greyhound)!有多爛我告訴你! don't take greyhound!

先說總結
灰狗自己取消票沒通知外,
不會退錢給你!

The sum is :
they cancelled your tickets but didn't let you know,
and they won't give you refund.
they say that they will give cheque to your trip insurance company,
but you will get nothing if you don't have a trip insurance company.

故事是這樣的,
我們訂了7月11號的兩張灰狗,
從新洲到布里斯本機場。

但我們的長榮機票臨時被改期成4號,
因此我們查詢灰狗是否有任何取消或改票辦法,
在查詢的同時,
順便看4號那天還有沒有車票可以訂。

(同時,
我先私訊灰狗臉書,
詢問有沒有改票或取消辦法。)

結果!
我們發現4號那天沒有票(unavailable),
原本的11號那天也沒有票,
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於是我詢問灰狗臉書,
告知他我發現從這裡到布里斯本的票好像都沒有了,
這樣我們的票是不是被取消了呢?
他回覆,
若我們的票被取消了,
會接到電話通知。
但我們電話及信箱什麼都沒收到。
表示票還好好的吧?

後來我們索性直接打去客服問,
先詢問11號的票可以改嗎?
客服人員詢問完我們的booking No.後,
什麼也沒說
只說要改哪一天,
我告知了4號,
他看了看說那天沒有。
我說好我再想一想,
就這樣結束通話。

後來又想想,
我們的票會不會被取消了?
因為11號那天沒有票,
但是應該會有通知才對啊?
於是我們又再打了一通。

另一名客服接起,
我們說明發現從這裡到布里斯本的票好像都沒有了,
這樣我們的票是不是被取消了呢?
她查了查說

那我們要怎麼得到退款呢?
她說沒有退款(refund)
只會有支票(cheque)!
而且還是退到你的旅遊保險公司!
不是給本人??!
所以,
你沒有旅遊保險公司,
就等於你得不到你的支票,
你得不到你的退款!

我們的票被灰狗自己取消,
沒有收到任何通知也不能得到退款!
要不是機票被突然改期,
我們到時就傻呼呼地在公車站等不到公車,
也搭不到飛機耶?!

真的奉勸大家,
絕對不要搭灰狗巴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