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澳洲WH】澳洲遊記/科夫港最著名遊樂場-The Big Banana



沒來過Big banana 大香蕉,
別說你到過Coffs harbour!
裡面最有名的是溜冰,
很多人來都是為了溜冰與大香蕉拍照,
而我們這次剛好從報紙上獲得組合優惠卷,
這麼剛好滿足想溜冰也想溜滑梯的心!!!



超值組合只要$29.9


溜滑梯還可以玩兩次


分別有
雷射戰場、平底雪橇溜滑梯、溜冰、室內大溜滑梯、4D劇院、迷你高爾夫及Theatre&Tour(我不知道這啥XD)

首先是平底雪橇溜滑梯,
這超級無敵好玩,
而且還可以玩兩次!
一人坐一台,
操作把手前進或停下,
好像可以一路衝不用怕飛出去(但完全沒有安全措施啊!)
綸仔我怕怕速度只維持一定 ><"






看個影片讓你知道多好玩~




再來是室內大溜滑梯,
這個也超好玩的!
兩組溜滑梯大推必玩!!!
這雖然看起來沒什麼,
但下滑速度神快,
跟雲霄飛車有得比!
還可以比誰較快到達終點~




 減少摩擦與保護功能的墊子

亮綠燈就可以出發囉!


到底能不能跟雲霄飛車比呢?
看個影片就知道了!




雷射戰場
可以不用玩,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
所以沒有互殺,
感覺多人會較好玩。
開始前會先放一段影片讓你進入環境也了解狀況,
開始後就是要射殺敵人,
但是我們進去完全不知道全部敵人有哪些,
就是看到東西一直射XD
最後繞了一圈到終點也剛好結束了,
我很莫名其妙地成為得分最高。





4D劇院
台灣也有,
就是你戴上3D眼鏡坐在會晃動的椅子上,
跟著劇情身經其歷這樣。
要注意可能會突然晃很大讓你撞到頭(對就是我撞得好痛
椅側有把手記得可以握!






最後是眾所期待的溜冰~
這是我第一次在冰上溜冰,
一開始進入真的好冷,
可能因為不是假日人沒有很多,
可以看到一些專業的溜冰者在這練習。
進入後跟服務台換拿合適的溜冰鞋,
開始肢障之旅了~
沒溜過不用怕,
有輔助器材先讓你適應.
之後我慢慢的由扶著牆壁,
牽著男友一起溜,
到最後自己一人放手在場中溜囉!!!


 溜冰場獨立在遙遠的彼方

 換鞋啦~

 因為尺寸不合他們又再去換一次鞋


 溜起來
進化~





復健二人組



剩下兩個覺得還好,
加上時間不夠沒有玩,
時間都拿去把溜滑梯玩兩次了~


另外,
大香蕉內的甜點很值得一吃!!!
香蕉蛋糕一開始吃下去真的舌頭都在跳舞,
但是最後會膩,
可以配鹹的或飲品。
紅蘿蔔蛋糕整體的價值比香蕉蛋糕還好,
不甜也不膩~
兩種蛋糕也都不貴唷!

 香蕉蛋糕

紅蘿蔔蛋糕


總結來說,
大香蕉真的值得一去~
但最好是有套票的時機點去啦~
還有要挑選非假日喔!


最後附上,
與阿民的唯一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