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澳洲WH】再見,西澳 (Good Bye Western Australia)






轉眼,
在澳洲生活也過了四個月。


很謝謝遇到的每個人。


第一次出遊配合著我窮酸背包客路線
從Perth City 走路前往打卡勝地 Blue Boat House
又剛好星座跟我兩個姊姊一樣
就像我親姊姊一般的溫暖存在







中秋聚會
一人帶一道
幾乎只有一面之緣的你們
卻仍能輕易的吵翻這間屋






在西澳的第二個房東
待我如親妹妹
晚餐合煮共食
學世界大道理
習煮食小料理






不只一面之緣分
剛好遇見的你們
喝酒玩牌滿身醺
從頭到餃自己來
N.C.I.L.







西澳最後一個房東
完成一項目標清單 √
-OZ房東


Donna是隨興懶散型的雙子座
熱愛自然的一切與動物們

Zara

鄰居的貓,卻常跑進我們家 Oppo and ?

Luna

my love Zen

還有兩隻狗Bella and P?
(P?只見過一兩次)


心情低落時
不妨到後院
無憂的發呆







OZ房東的好處就是
讓你完全脫離舒適圈
室友們陸續有英國朋友
紐西蘭夫婦
及法國朋友
打開房門就是逼著自己講英文


 人很好的紐西蘭夫婦,同時超愛乾淨,直接把整棟房子脫胎換骨




雖然一開始的極低效率讓我超不爽
每天晚上情緒都很黑暗
但在西澳的最後一天
Donna帶我去Serpentine National Park享受自然
希望給我留下美好回憶

我們坐在草地,野生袋鼠來嗅我


Serpentine Fall


看似菱角眾多,卻意外的平滑舒適
Donna愛死這種石頭了 !!!


最後一天
我們像朋友一般談天說地
我說我在路上遇到變態
她說她在草叢看見野砲
發現其實我們很相似也很合
恨不得自己英文再好一點

令我相當感動的是
她知道我要前往下個旅程
並且為我著想該如何去機場
於是
搭飛機前天讓我住她朋友家
她當天還特地早起載我去機場
甚至擔心我一個人會有狀況
一直陪我到我真的上飛機的最後一刻!
(跟我過海關安檢,到機門一起等待,只差沒跟我上飛機了!)





Next step,
Find out the Tasmania Devi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